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

打开
亚运湘军|成就“大满贯”!谌利军圆梦亚运金牌
新湖南 • 体育湘军
2023-10-01 20:30:05
首页头条收录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杭州10月1日电(记者 蔡矜宜 陈普庄)大满贯,梦圆!在今晚进行的杭州亚运会举重男子67公斤级决赛中,30岁的东京奥运会冠军、安化伢子谌利军以抓举150公斤、挺举180公斤、总成绩330公斤,霸气夺冠。

今夜之前,谌利军的成绩簿里,唯独缺了一枚亚运金牌——2014年仁川亚运会银牌,2018年的雅加达他遗憾缺席。这一次,这名两届奥运会、三届亚运会老将的机会来了!

9月,谌利军刚刚在世锦赛上包揽了男子67公斤级抓举、挺举和总成绩的三枚金牌,仍处在职业生涯巅峰状态的他,本次在杭州能与之“掰手腕”的对手不多。

比赛现场,中国举重队的其他队员们也悉数到场,为谌利军呐喊加油,希望见证他的圆梦一战。最终,谌利军不负众望,用打破亚运会记录的成绩,证明了自己,成就“大满贯”!

责编:蔡矜宜

一审:蔡矜宜

二审:曹辉

三审:杨又华

来源: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湖湘情怀,党媒立场,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.voc.com.cn或“新湖南”客户端,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。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